什么的样的房子能让你买后偷着乐?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6/19

去年没养猪,后悔了;今年正月没存口罩,后悔了;5月没订头盔,后悔了;现在不买房,还是会后悔的!疫情过去,价格还得变.........

很多人都说,“钱存够了再买房”,结果是钱没存住,房也买不起。倒不如抓紧时间买房,把你的钱变成不动产,风吹雨打钱也在这里,既拥有了自己的资产,还贷的过程也帮你攒了钱,

那些早早买了房的人,现在都偷着乐了。

在太原买什么样的房子能让你日后偷着乐呢?

辰兴优山美郡

优山美郡所在的三给片区是太原市十三五规划中确定的建设宜居现代都市,推进城乡一体发展的重点改造片区之一,更是尖草坪区三区建设中现代宜居都市区的核心区域,拥有优厚的政策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优良的生态优势。

龙城金茂府

龙城金茂府,位于太原南部主轴龙城大街核心,城市级配套完备,是千亿央企中国金茂进军太原的首个作品。定位为金茂高端住宅产品线“府”系产品,是金茂在中国布局的第48座金茂府,也是金茂绿金健康科技住宅的代表作。总建筑面积424866m2,住宅产品面积段174-304㎡,依托龙城大街快速路,双轨交汇,距地铁2号线(在建)龙城大街站直线距离约0.8km,距地铁3号线(规划)晋阳街站直线距离约1.6km。

恒大金碧天下

恒大金碧天下项目冬至唐槐路、南至四号线、西至真武路、北至化章街。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16.53万㎡,折合3248亩。项目总建面约489万㎡,综合容积率约3.04。是恒大集团在综改区开发的顶级天下系列力作,也是恒大在山西打造的首个天下系列产品。金碧天下项目是目前恒大集团在山西公司打造的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地产项目,相当于3个恒大绿洲、30个恒大青运城的大小,目前恒大天下系列项目在全国只有12个。

远大凤玺湾

远大·凤玺湾是远大购物广场中的高端精品住宅。远大·凤玺湾二期位于整个项目黄金位置、南侧紧邻小学及远大购物中心,整个小区总建面约24万平米,打造120-226㎡轻奢户型。处在“一横四纵、两环一快、双地铁”的全方位立体交通体系中;同时,项目周边又有618、858、57、308、619、804路等公交车,交通出行十分便捷。 项目自身配套有一所幼儿园与一所小学,小学为——山西中心实验小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