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兴·优山美郡,118-135㎡准现房在售,光速递减中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20/07/23

辰兴·优山美郡

起价:7800元/㎡

项目位置:和平路与摄乐街交叉口西北角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提供销售热线:400-0811-009转502

最新动态:辰兴·优山美郡四期,现推售118-135㎡的准现房三居产品,支持公积金、一次性、按揭付款,仅剩百余席,光速递减中。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优渥,享受家门口的一站式教育,与项目一街之隔的太原市外国语学校预计2020年9月开学,择名校而购,不仅能够为孩子铺就锦绣前程,更可享受房屋出租便利的优势。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商超、便利店、洗衣店、孕婴店、养生会所等一应俱全,欢迎品鉴!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