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房地产门户网微信简介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9/26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官方微信(微信号:sxsfdc)是由山西房地产门户网网站运营的,于2013年12月份开通,正式向广大网友推出。

微信平台利用图文等形式,定时推送房产资讯、娱乐地产、房产干货等诸多优质内容,不仅为广大移动端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信息传播方式,也搭建了山西房地产门户网与读者、网友之间更好的沟通互动桥梁,发挥媒体的资讯优势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信息服务。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官方微信自推出以来,关注人数不断增加,那如何关注呢?

1、点开微信右上角的“+”,选择“扫一扫”,扫描二维码

22.点开微信右上角的“+”,选择“添加朋友”,搜索“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或者sxsfdc,就可以啦。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网友,扩大山西房地产门户网的影响力,山西房地产门户网官方微信将继续利用微信平台的优势,拓展和完善官方微信平台更好更多的功能,深化与用户的交流互动,丰富栏目的形式和内容,让“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成为一个贴心的微信公众平台。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 相关阅读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