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环内,藏一城繁华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08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城市核心。这一处所在,是城市最为繁华之所在。世人皆知城市一环是奢贵、繁华、中心、稀缺、宜居的代名词。一环核心到底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聚拢这座城市最为优质的生活资源。就犹如一块磁力巨大的磁石,吸纳城市最优质资源,医疗、教育、商业、金融、休闲、娱乐……

(示意图)

据日前出台的《太原市市域空间总体规划(2016-2035)》中提出,“新建太原都市区高速公路环线,将现状太原绕城高速作为城市快速路,”这标志着太原四环格局将正式形成。一环作为太原核心之地,聚集太原优质资源,万千繁华所享。

一环属于太原市中心区域,是太原城区所在之地,人文场馆环绕、政商繁荣、名校林立、路网通达是太原一环内的真实写照。

(太原环线分布图)

人文荟萃,文韵悠长

五大文化场馆,名校学府林立,人文学风浓厚。中国煤炭博物馆、山西省地质博物馆、太原市图书馆、山西省博物院“三馆一院”四大文化场馆矗立吾悦·首府旁,区域内还有滨河体育中心,唤醒生命活力。太原理工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太原外国语学校、太原市实验小学……省、市优质教育资源丰富,全龄教育萃集,共筑三晋文化区。

(太原市图书馆实景图)

政商鼎立,国风繁盛

政商医疗配套完备,再现鼎盛国风。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金融服务机构遍布;三甲医院山西心血管疾病医院和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山西省眼科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生活配套完备,宏图之上,再现鼎盛国风。

(中国工商银行实景图)

一河两园,独揽水境

一河两园相傍,盛载水岸风华。18公里汾河蜿蜒而过,水岸风光冠绝龙城;南北分别有汾河湿地公园、漪汾公园两大生态公园相傍。栖居于自然盛景,养身、悦心、涵养气韵,水岸风华,诗书传家。

(太原汾河实景图)

纵横捭阖,通达全城

四横四纵纵横交错,快速畅达全城。漪汾街、迎泽街、千峰路、文兴路等“四横四纵”主干道路网,和规划地铁1、3号线共同组成了漪汾立体交通网络,接驳中环线、滨河快速路,瞬息畅达全城。

(交通示意图)

一环内城,揽藏风华

吾悦·首府落位于太原市一环内,五大人文场馆环绕,汾河生态大境相拥,更有吾悦广场丰盈的配套相伴,政商繁盛之心鼎立,立体化交通畅达全城,城市繁华之象尽揽。

(吾悦·首府效果图)

【吾悦·首府】盛大开盘 现全城发售中

建面约235㎡瞰景楼王,耀世登临

建面约120㎡、140㎡、160㎡传世府邸,火爆销售中

建面约30㎡-120㎡临街旺铺,珍稀不候

新城吾悦·首府

汾河畔,漪汾央,综合体之上,建面约120-235㎡传世尊府

电话:5656666 / 7216666

项目地址:漪汾街与千峰北路交叉口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