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给家人一种更好的生活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0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回首过去,不禁感慨万千。在刚刚开始的新的一年中,要给家人一种更好的生活才算不辜负时光。吾悦·首府全新定义美好生活。四通八达的交通,绿意盎然的园区,老少皆宜的全龄娱乐,咫尺繁华的便利,都只为打造一种美好生活。

07:00

(示意图)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点亮全新的一天。从温暖的晨光中醒来,轻轻拉开窗帘,吾悦·首府里社区园林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爽冽而清甜。几缕温和清风,几声虫鸣鸟叫,开启一整天的好心情。

08:00

(示意图)

美味的早餐过后,送小孩去太原外国语学校上学,开车10钟到达办公区 ,途径小区内东方园林景观,道路两旁草木葱茏,路旁繁花绿树向您点头,让您一天的工作都充满能量。

09:00

(示意图)

父母在全龄乐园打拳做操,做完晨操,然后步行到吾悦广场购物、买菜。各类商品琳琅满目,齐全配套让生活更美好。

12:00

(示意图)

母亲在通透明亮的厨房里忙准备着今天的午餐,烹饪时光也成为一种享受。超大观景阳台上,精致的盆栽是父亲最爱,父亲熟练地为它们修剪、浇灌,让清新蓬勃的生机妆点生活的意趣。

15:00

(示意图)

午休过后,阳光微斜,父母起身出门,约上三三两两朋友一起去滨河体育中心散步闲谈,街坊四邻聚集一起,打打球,聊聊家长里短。

18:00

(示意图)

结束了一天充实的工作,到家后约上父母,全家一起在楼下的吾悦广场享受美食,一家人其乐融融。

20:00

(吾悦广场效果图)

约上小伙伴或者朋友在吾悦广场购物,各种潮流时尚品牌,任您挑选,走在国际时尚潮流的前端。父母在新中式景观园林夜跑,贴心设置夜跑指示系统,为父母的安全保驾护航。

21:00

(示意图)

入夜,回到家中,父母回到父母房休息了,您在书房翻着一本杂志,互不打扰,享受惬意的睡前时光。阅读片刻,然后回房入睡,结束一天的美好生活。

住在吾悦·首府,生活就是这样惬意。新的一年,给家人一种更好的生活是一份珍贵的礼物,让幸福变得更加简单。

【吾悦·首府】盛大开盘 现全城发售中

建面约235㎡瞰景楼王,耀世登临

建面约120㎡、140㎡、160㎡传世府邸,火爆销售中

建面约30㎡-120㎡临街旺铺,珍稀不候

新城吾悦·首府

汾河畔,漪汾央,综合体之上,建面约120-235㎡传世尊府

电话:5656666 / 7216666

项目地址:漪汾街与千峰北路交叉口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