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降雪我省内部分高速封闭全省高速路况汇总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08

据山西省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月6日至9日我省将出现大范围降雪大风降温天气过程!

1月5日夜间至6日夜间为主要降雪时段,累计降雪2~8mm,新增积雪深度3~10cm,降雪过后出现大风降温,过程降温幅度6~8℃,西部部分地区可达8~10℃。降雪过后还会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部门地区伴随有大雾天气!

截止17时,全省高速路况汇总

【降雪情况↓↓↓】

全省晋中(灵石、介休)、朔州(平鲁)、忻州(五寨、宁武、岢岚、保德)、吕梁、长治、晋城、临汾、运城降小到中雪。太原、阳泉、大同无降雪。

(上为高速交警三支队二大队霍洪文大队长拍摄的6日14:58分,长晋高速暴雪视频)

【管控路段↓↓↓】

【太原绕城及周边片区】

★G2001太原绕城高速:

1、东环段,因下雪,长风、松庄、杨家峪、丈子头、阳曲站入口封闭。

2、南环段,因下雪,古城营站入口封闭。小店、滨河站入口禁止去往长治方向。

★G5京昆高速太祁段,全线封闭。

【阳泉、晋中片区】

因下雪,全线封闭的高速有:★S66和汾高速平榆段、S66和汾高速汾平段、★S45天黎高速左黎段、★S60榆祁高速。

★G5京昆高速平阳段:因下雪,东梁、东黄水站入口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上高速。

★G2002阳泉绕城高速:南娄、旧街站入口封闭。

★S45天黎高速阳左段:因下雪

1、张庄、昔阳站去往左权方向入口车辆禁止驶入;

2、和顺北、左权北入口封闭;

3、去往左权方向车辆从张庄站分流,去往阳泉方向车辆从左权北站分流。

★S66和汾高速和榆段:榆社东站、左权站、和顺东站入口封闭。

★G5京昆高速祁临段,祁县、平遥站入口封闭,张兰、仁义、介休、灵石、霍州、明姜站入口封闭。去往运城方向的车辆在介休分流,去往太原方向的车辆在明姜分流。

【吕梁片区】

因下雪,全线封闭的高速有:★G2003吕梁环城高速、★S85右芮高速临离段、★S50太佳高速西段、★S50太佳高速东段、★S85右芮高速岢临段。

★G20青银高速吕梁段:因下雪,汾阳西至军渡收费站入口封闭,军渡方向八盘山隧道入口封闭。交城至汾阳站往军渡方向入口封闭,入口ETC关闭;太原往军渡方向的车辆在汾阳西进行分流,军渡往太原方向的车辆在吴城进行分流。

【大同、朔州片区】

★S30孙右高速大呼段:因下雪,全线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上高速。

★S36广源高速,梁庄站治超设备故障,暂时禁止货车驶入高速。

★S85右芮高速朔州环城段,因下雪,富甲园区、朔州南、朔州西、平鲁站入口封闭(含ETC)。

★G18荣乌高速山平段,因降雪,山阴北、平鲁东、凤凰城收费站入口封闭(含ETC)。

★G18荣乌高速灵山段:因驿马岭主线收费站出口车流量大,灵丘收费站入口禁止货车上高速。

【忻州片区】

★G55二广高速忻州段:受恶劣天气影响,黄寨收费站入口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S46五保高速忻保段,

1.奇村、静乐、芦芽山各站入口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上高速,大型货车间断性放行。其余入口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上高速。

2.因陕西府谷站封闭,黄道川至保德各站入口禁止大货车上高速,忻州去往陕西方向的车辆从奇村、保德站分流。

3、因奇村站出口分流去往保德方向的车辆,导致K130-K133+700处行车道车辆拥堵,超车道车辆缓慢通行。

★S40灵河高速原神段、★S40灵河高速神河段:全线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辆上高速。

【长治、晋城片区】

因下雪,全线封闭的高速有:★G55二广高速太长段、★G55二广高速长晋段、★S80陵侯高速阳翼段,★S65安阳高速阳翼段、★S80陵侯高速高陵段、★G2201长治绕城高速、★G5512晋新高速晋焦段、★S86晋阳高速、★G5503晋城环城高速、★

部分封闭的高速有:

★G55二广高速晋济段,天井关站入口封闭,其余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辆通行。

★G22青兰高速长邯段,潞城、长治北收费站入口封闭。黎城站入口封闭。

★S80陵侯高速翼侯段:因路面结冰,翼城东站入口封闭、翼城站去往晋城方向入口封闭,主线去往晋城方向车辆在翼城站分流。

★S80陵侯高速高沁段:全线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和危化品车辆通行。

【临汾、运城片区】

【提示】高速四支队辖区:临汾、运城都在下雪,越往南越大,只有洪洞—襄汾可以正常通行,其余高速路全部封闭。

因下雪,全线封闭的路段有:★S85右芮高速河运段、★S70霍永高速东段(辛庄枢纽至永和主线封闭)、★S88垣孙高速闻合段,★S87运风高速(风陵渡站(入省口)入口封闭,所有去往风陵渡方向的车辆在永济站分流)、★S85右芮高速运宝段、★S85右芮高速吉河段(吉县枢纽至河津北互通主线封闭)、★G22青兰高速临吉段、 ★G5京昆高速临汾段、★G0501临汾环城高速、★G0511京昆与青兰高速联络线。

部分封闭的有:

★G5京昆高速侯禹段,新绛站、稷山站、河津东站、河津西站入口封闭。

★S75侯平高速侯运段,因雪天路滑,机场站、运城北站去往平陆方向入口封闭,去往太原方向入口仅限7座及7座以下客车和小型皮卡车辆驶入; 侯马站、东镇站、闻喜站、夏县站入口封闭; 运城去往太原方向的车辆在夏县站分流。太原去往运城方向的车辆在侯马站分流。

★S75侯平高速运三段,平陆、南坡、张店入口封闭。

★S7501运城绕城高速,运城东、东郭往平陆方向入口封闭;往太原方向入口仅限7座及7座以下客车和小型皮卡车辆驶入,解州、常平、运城南入口封闭。

★S70霍永高速西段,因下雪,隰县、永和站入口封闭。

★S88垣孙高速闻垣段,因路面结冰,绛县西站、垣曲西站、华峰站、英言站入口封闭,蒲掌站入口七座以上客车禁止通行;蒲掌去往闻喜方向的车辆在英言站分流,闻喜去往蒲掌方向的车辆在绛县西站分流。 因河南高速路面结冰封闭,蒲掌站出口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无法正常驶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