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西环高速冶峪互通改造完工 14个进出口

黄河新闻网  2018/01/08

经过7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西环高速冶峪互通改造工程现已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工程验收以及放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早日投入使用。正式投用后,车辆可由南中环街西延段直接通过冶峪互通口上高速,出行更加方便。而且,高速进出口也由之前的5个增至14个,通行能力翻倍。

西环高速冶峪互通工程位于晋源区,是连接南中环西延段与太原绕城高速西环段的重要节点工程。为了缓解南中环街周边城市道路交通压力,更快捷地疏散对外交通需求,充分发挥南中环街快速路功能,去年5月,我市对其实施了综合改造,包括机电工程、道路、收费站及生活办公楼等配套施工。

施工中,该工程共修建了三条互通匝道,每条匝道均为单向两车道。通过这些匝道,南中环街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以直接驶入高速,高速南北向的车辆也可进入太原市区。同时,该工程还对之前的冶峪收费站进行了全面改造,将5个进出口增至14个进出口,由原来的“2进3出”变为“6进8出”,其中6条车道可进入高速,8条车道可驶出高速,并分别设置了2条 ETC 快速通道,通行能力翻倍。此外,还配建了办公楼和餐厅。目前,除在进行工程验收外, ETC 快速通道收费系统也正在接入,餐厅的供热和燃气设施在加紧安装,力争早日投用。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