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倒计时国际标准水上运动中心网球中心开建

黄河新闻网  2018/01/09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注:下简称二青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9年在山西省举行。这是山西省第一次举办全国大型运动会,对全省体育工作跨越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城市形象整体提升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影响深远、意义重大。

据上述方案,太原市作为主赛区,承担60%以上的比赛任务,具体承办田径、游泳、体操、自行车、射击、乒乓球、摔跤、柔道、网球、武术套路(散打)、排球、足球、篮球、赛艇、皮划艇、举重等16个大项的比赛项目。

水上运动中心效果图

太原将投资1亿元建设水上运动中心,在“二青会”期间承接皮划艇、赛艇比赛。目前,该项目已由太原市政府批准建设,并在太原建设工程信息网上发布了水上运动中心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据悉,水上运动中心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小店桥以南至十号线桥以北,汾河太原城区段治理美化三期景观工程1号蓄水池区域内。建设内容包括赛道长度2250米,宽162米;上陆部分:终点塔、办公传媒、主看台、分段计时亭、起点设施、停车场、水上设施布置、赛区内景观等相关设施。

网球中心效果图

结合太原市汾河景区北延工程,规划建设一座国际标准网球中心,既填补山西无标准网球比赛场地的空白,又可作为二青会网球项目的比赛场地。赛后,用于太原市网球项目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培养和专业队伍的训练,承办国际国内大型比赛,开展群众网球运动健身活动。

据了解,网球中心设采用科学的理念及先进的配套设施,特别是顶部设计可以通过按钮实现一键打开或闭合,网球中心场馆规模也很大,可容纳的观众量为12000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