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曲章,琴童海选致敬城市新生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10

世界上有两种人类的伟大创造,能够让眼睛和耳朵在美的层次上形成通感,那就是音乐和建筑。当流动的钢琴音符与匠心精筑的华润相遇,一曲时代华章于龙城璀璨绽放……

气质与生俱来,优雅两代传承

手起琴鸣,优雅的琴音从琴键上缓缓流出,双目凝望,是两代人的共同传承;音符漫延,美妙的旋律萦绕耳畔,载着孩子的梦想肆意奔驰,见证了一次次的成长蜕变;指落音终,回归一场安静,亦是迎接台上的闪耀星光。

华润联袂理查德,以传奇致敬梦想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自2012年进驻山西以来,不忘初心,匠心耕筑,始终肩负着华润“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使命,不断为建设美丽三晋而砥砺前行,倾力打造华润中心、凯旋门、昆仑域等城市系列标杆项目,不断引领太原品质人居新高度。

如果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那么生活就是流动的旋律。在新年伊始,华润置地不负龙城,感恩致谢,联袂国际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用琴音,共同谱写一曲时代的完美乐章。

浪漫钢琴大师,助力琴音梦想

他被誉为全球钢琴界的“常青树”,他是灌制唱片最多的钢琴家,他是中国几代琴童顶礼膜拜的偶像,他就是中国人民最熟悉的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自1992年克莱德曼首次在中国表演至今,已举行了超过30次中国巡回之旅,超过200场现场演出,遍及70个中国城市,《 秋日私语》、《梦中的婚礼》 、《水边的阿狄丽娜》……优美的旋律,点燃了一代代国人的钢琴梦想。

明日音乐之星,梦想于此启航

孩子天生的艺术梦,华润用音乐来守护。一串音符,流淌于心田,华润携手理查德·克莱德曼,用钢琴的天籁声音礼献太原,以音乐品质升华童年的斑斓色彩。

华润致晋,全城甄选追梦琴童,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共奏天籁之音。百名琴童,与国际巨星比肩,共奏时代华章。这是一场梦想绽放的盛会,一个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一次美妙的梦想之旅!现海选赛即将魅力上演,在流动的艺术盛宴中,天才琴童奏响人生与未来的精彩篇章,亦点亮了心中的梦想舞台。

一次实现“小小钢琴家”的机会


一场音乐传奇和品质传奇的火花碰撞


传奇联袂


以时代华章,致晋2018


海选赛时间:1月13日—14日


比赛地点:华润·悦府营销中心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