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贵族后裔,却是贵族的老师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11


【昆仑志·生活观】之管家服务源起

房子,不仅仅是一座建筑,还是相伴一生的家,成就居住品质高低的,并非仅仅是居住的硬件部分,无形的物管服务也是影响生活品质的关键。而英剧《唐顿庄园》中卡森的管家形象,几乎满足了人们对于极致管家的所有幻想。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管家服务标准是否真正存在?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管家服务的源起与现在。


源起法国,比贵族更贵族的礼仪标准

管家服务起源于浪漫情愫的法兰西,后来于绅士的发源地英国得以完善,进而远播全世界。时光倒溯至中世纪时期,只有王室家庭、世袭贵族,或者有爵位的名门才有资格正式聘请管家,除此之外,即便是再有钱的普通人也不允许聘用。由此,管家服务成为欧洲贵族生活的标志,更成为家政服务领域的经典代表。


作为管理佣人的总管,管家经过专业训练或世袭传承,有极高的自身素质和丰富的生活知识,熟知各种礼仪、佳肴名菜、名酒鉴赏,熟悉上流社会的所有规矩,把衬衣熨得没有一丝褶皱,不动声色地从客人的左边上菜,能够让一瓶陈年红葡萄酒保持绝佳适口的温度,能够把银器擦得闪闪发亮……他们虽不是贵族的后裔,却是贵族的老师。


至高服务,不是每个物管都叫金钥匙

管家服务发展至今演变成高端物业服务,而金钥匙物业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国际金钥匙于1929年起源于法国巴黎,遍布世界40多个国家,是全球唯一拥有80年历史的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其所奉行的“金钥匙”服务体系,是国际上通用的最高标准服务体系之一。


金钥匙“Concierge”源于拉丁文,意为“保管”、“管理”,源自早年法国为贵族提供的专人礼仪服务。金钥匙物管服务秉承“尽管不是无所不能,但是也要竭尽所能”的核心服务哲学,为客户提供极致和个性化服务,更凭借至高服务水平被国际五星级酒店纳入服务标准。


正因为对于品质的坚守,华润·昆仑域将“私人管家”式的金钥匙物业引入社区服务之中,携手华润物业“爱家、悦家、乐家”三大特色服务标准,礼献前所未有的贴心管家服务,为太原城市精英定制细致入微的品质生活之享!

一载相识相知,感恩您的信赖支持!

新的一年不负厚爱,敬邀期待更好的华润·昆仑域!

VIPLINE:0351-6788888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