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志·世界观】大都会建筑经典之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11



经典建筑,之于城市是永恒的标签,之于时代是万千风华的缩影。在纽约,有无数的传奇住址,却惟有中央公园西15号最为亮眼。与其他豪宅相比,尽管中央公园西15号只能算新贵,但这里的业主聚集了世界知名的影视巨星、娱乐大亨、行业巨擘以及华尔街精英。


致敬经典,大都会建筑的世界封面

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坐落于原五月花酒店原址上,直接眺望中央公园,建筑包括两栋后现代主义风格的石材立面大楼,其首席建筑设计大师正是大都会建筑的创始人——罗伯特·斯特恩。中央公园西15号极致地展现出大都会建筑的魅力,呼应了中央公园许多新古典主义的建筑,被《名利场》誉为“对公园大道和第五大道古典建筑的独创敬意”。


中央公园西15号代表了对纽约黄金时代的建筑记忆和挚诚致敬,它的云石立面来自于与帝国大厦同一个采石场的石头,浅色立面与哥伦比亚广场的黑色建筑做了强烈对比。云石的温暖和天然色差变化成就了中央公园西15号的高贵与优雅。经典黄金比例立面分割,投射出精英阶层对精致人生的孜孜追求。


纽约到太原,大都会传世经典一脉相承

时光更替,世界精英对经典建筑的追求却从未停止。从纽约到太原,华润·昆仑域承袭大都会建筑精粹,致敬国际大都会的传世杰作,以大都会人居美学著作呈献太原黄金时代的城市封面。


以纽约为灵感源泉,华润·昆仑域作为大都会建筑风格的传承者,将沉稳厚重的传统石材与明亮的色调相结合,经典的对称立面构图,古典建筑美学比例,竖向线条挺拔,以简化古典建筑元素作为装饰主题,以古朴的线条辅以恒久的花纹之下,呈现时光洗礼后弥新依旧的建筑质感,彰显居者身份的尊贵与不凡。


当大都会风格邂逅太原,当华润置地幸会城市百年文脉,华润·昆仑域凝萃华润置地23载城市运营商之实力,以经典传城之深厚敬意,启幕龙城大都会时代!

华润·昆仑域——60万㎡品质都会生活家,

不负厚爱,只为生活更美好!

VIPLINE:0351-6788888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