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刚需低价房的大红本问题,耿市长这样说...

太原房圈  2018/01/16

太原破万的房价让许多人望房却步,纷纷转向一些本土房企开发的小楼盘,总价低,有些地理位置甚至还相当好,当然最大的问题就是怕大红本没有保障。

翻阅耿市长留言板,这些你们关注的刚需盘大红本问题,都有了官方回复。

你敢点击这里吗?

01

网民:

你好,我想问一下尖草坪区的塞纳阳光商品房是大红本么,地产销售说是大红本,但是明年五月才能办下来。现在他们也没有房屋预售许可证!

官方回复:

经核实,和平北路塞纳阳光楼盘是尖草坪区营村项目,集体土地,无手续。

02

网民:

作为明泰集团开发的胜景天地的业主,想问一下,开发商承诺的大红本什么时候办理。

官方回复:

胜景天地项目是用于解决胜利街道路拓宽改造拆迁安置项目,因公用交通整流站尚未搬迁,手续尚不完善。

03

网民:

我是辰憬天地的一名住户,我们小区交房到现在已经很长时间了,而我们的大红本到现在都没有下来,每次去政府,各部门都是来回在推诿,老百姓一辈子赚的钱就这么点,现在买的五证的房子,下不来大红本。

官方回复:

经了解,辰憬天地(又名青年公寓)项目由太原市松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五证齐全,2009年5月开始陆续交房。该项目在进行节能验收时,因未安装热计量表无法进行节能验收而未能办理竣工备案手续,房产证办理工作暂停。待开发公司将节能验收资料准备齐全,市住建委节能中心将尽快办理节能验收工作,随后继续推进办理房产证的相关工作。

04

网民:

你好耿市长,我是景泰花苑业主,我们小区好几年前就说下来大红本,这都多少年了!老百姓辛苦一辈子买的房子,怎么合法这么难啊!望领导督办!!

官方回复:

经核实,该案件公安局已经立案,各手续已经冻结,待案件结束手续解冻后才能办理产权证。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