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征集倒计时 万元好礼落谁家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18

  远大·凤玺湾春联线上征集活动将在三日后结束。30副佳联绝对的评选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让春联这一传统习俗,在这片三晋土地上重新迸发出新的活力与精彩。
  
  燃爆三晋 共享春联盛宴
  
  截止日前,春联线上评选已有70余万点击,投票数达到15万以上。30幅佳作供全国人民共同品鉴、评选。不断发酵的活动热度,不仅是对参与者的肯定,更让春联以它特有的亲和力和影响力,将幸福在字符之间传递。
  
  佳联评选倒计时
  
  本周六下午2点,远大·凤玺湾营销中心将开启春联比拼决赛。此次力邀楹联协会副主席马长泰、书法家徐树文,现场进行评选、泼墨,届时远大将为获胜者颁发万元大礼,并为在场的各位筹备了丰厚的福瑞大礼,在这个冬天为大家带来一丝暖色与惊喜。
  
  活动规则:
  
  活动开始时间:2018-01-08 09:00
  
  活动截止时间:2018-01-19 23:59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每日均可投票一次。
  
  投票活动介绍:远大·凤玺湾春联线上征集活动盛大启幕。现大赛正式开通网络投票,最终票选结果将占总决赛成绩的60%,评委打分占比40%。
  
  注:为体现活动的公平公正,本次票选采用第三方投票平台。
  
  本次最终活动解释权归远大·凤玺湾所有。
  
  投票环节分数说明:此次投票每名选手分数为固定值,前后两名相差三分,选手可根据排名获得相应得分,得分乘以百分之六十为投票环节最终得分。
  
  例:第5名,投票环节总得分为:
  
  (100-5x3)x60%=51
  
  评委评选环节分数说明:评委打分分数乘以百分之四十为评委评选环节最终得分。
  
  例:第5名,评委评选环节总得分:
  
  90x40%=36
  
  第五名选手最后总得分为51+36=87
  
  1801169453.png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