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三给片区又落实一项规划北部新城大发展!

太原规划网  2018/01/22

从太原规划网获悉,JCP-01片区03-035、04-001等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方案出炉。

JCP-01片区03-035、04-001两地块位于太原是三给片区的柴村附近,其中03-035是尖草坪区中心医院旧址,04-001是规划中的尖草坪区中心医院。

旧址修编前:

旧址修编后:

修编后对于修编前,医疗卫生用地面积减小,居民用地面积扩大。

尖草坪中心医院新址最新修编规划:

中心医院新址紧邻三给片区,医院建成后,该区的医疗配套将再提档升级,周边居民就医也更加便利。优质教育资源落户、高标准医疗配套、地铁的修建、公园的建设......随着各项公共设施配套的不断完善,区域内的居住幸福指数也不断提高,未来的北部新城将迎来大发展!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