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体育中心改造年内完工 旧馆加固新馆封顶

山西晚报  2018/01/22

滨河体育中心是“二青会”主要的比赛场馆,今日,记者了解到,经过7个多月的施工,正在建设中的滨河体育中心发生了很大变化,目前旧馆加固、新馆封顶即将完成。今年年底,改造工程将全面完工。建成后,这里将成为一个开放式的体育场所。

2019年,第二届青运会将在山西省举行。太原市作为主赛区,承担着很多重要项目的比赛。为了满足比赛项目需求,太原市从去年6月23日起,对滨河体育中心实施改造。滨河体育中心旧馆总建筑面积21216平方米,高度为23.95米,建筑层数4层。新馆,即全民健身中心,总建筑面积为27817平方米,地上3层,地下1层,高度为23米。目前,旧楼的室内拆除全部完成,加固改造也基本完成,还剩下屋顶等局部拆除作业。新建的全民健身中心也即将封顶。

新旧馆之间的5000多平方米地下游泳馆的地下结构也即将完工,2万余平方米的地下车库工程已经启动。从开工之日起,工地现场一直是24小时作业,进入冬季后,施工单位更是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施工质量。

在“二青会”期间,旧馆主要承办乒乓球项目比赛,新馆主要承办举重项目赛事。赛后,这里将成为公众健身及培训场地,并配套有可容纳684个车位的地下车库和用于训练的地下游泳馆。根据赛事安排,2019年3月将在这里进行二青会的测试赛。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