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漪汾副中心崛起 ,领驭新城心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22

     何为城市副中心?城市副中心,是城市核心中央商务区(CBD)以外,城市经济流的高效聚集区,是城市中新兴第三产业的集中分布区,是城市空间结构分散化过程中核心CBD的外延部分,具有疏解或补充核心CBD的功能,并与之共同构成城市CBD网络系统。

  
(示意图)

  今年以来,太原市格局巨变,太原市着力打造多个城市副中心,彰显城市崛起的雄心壮志。如今,政府出台规划明确将晋阳湖地区、高铁南站地区,漪汾、长风、三给五大片区作为城市副中心推动打造,对于太原的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规划图)

  漪汾片区做为太原市北城的繁华之地,始终占据城市发展的核心文脉。其区域内太原市图书馆、山西博物院、山西地质博物馆、中国煤炭博物馆、滨河体育中心等人文场馆林立,更有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市第一外国语学校、公园路小学等学府在侧,区域内人文学府之风鼎盛。

  (示意图)

  随着城市发展新空间的改造规划,城改工程如火如荼的进行,滨河体育中心改造扩建、太原市图书馆升级改造……北城沉寂的老片区——漪汾片区重获新生,现在的新漪汾片区一切那么的生机盎然,朝气蓬勃。

  华宇购物广场,是河西地区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百货店,是万柏林区的标志性商场。如今在这片繁华之地,新城吾悦广场拔地而起,曾经的标志性广场依然将立于河西地区,成为标志性建筑。

  (新城吾悦广场效果图)

  新城吾悦广场是集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囊括精装豪宅、高端商务办公、大型商业MALL以及室外街区的国际化规划,将填补太原万柏林区域体验型消费的空白,带给太原万柏林区域一个真正的体验型商业航母。

  (新城吾悦广场效果图)

  吾悦·首府是吾悦广场之上的高端人文住宅,除了能够享受到漪汾片区的人文配套外,更有吾悦广场的丰盈配套,为首府业主提供了更加便利的生活。居于吾悦·首府,一城繁华尽收眼底。

  (新城吾悦·首府效果图)

  关于新漪汾片区的升级改造的规划出炉,更加为这片区域的发展带来了可预见的发展前景。于吾悦·首府业主而言,繁华的城市生活近在咫尺。

  新城吾悦·首府

  千亿新城

  80万商业航母 重塑漪汾商圈

  【吾悦·首府】盛大开盘 现全城发售中

  建面约115-160㎡轻奢新品 璀璨面世

  新城24载住宅开发大成之作——新城吾悦·首府,择址漪汾腹地,相距离汾河800米,浸润文脉厚泽,相拥政商繁盛。

  吾悦·首府沿承盛唐大乘之势,纳千年不衰的三晋唐风为魂,恪守“家国四制”之东方礼序,效法“三山五园”打造“一河三苑二十三景”,以传世府邸肇启三晋人文都心。

  新城吾悦·首府

  贵宾专线:5656666 / 7216666

  汾河畔,漪汾央,综合体之上

  项目地址:漪汾街与千峰北路交叉口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