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中国地产15强,筑就千亿传奇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23

  新城控股24年励精图治,厚积薄发,连续十年占据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2016年行业排名第15位,2017年更是成绩显赫,硕果累累。

  千亿新城,综合实力显赫

  2017年,新城控股的业绩持续攀升,2017年1-12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264.7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39%;累计销售面积约928.28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61.44%(包含合营项目1-12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319.31亿元及累计销售面积173.58万平方米)。雄厚的经济实力,充足且优质的土地储备使新城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15强,综合实力稳中有进。

(示意图)

  新城名列2017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TOP7

  5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召开,会上发布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显示,新城控股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6强”、“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第一”,其中,在“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中位列第7,表现出众!

  新城荣获2017年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稳健性TOP10

  而在不久前,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联合发布的《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成果》中,新城控股就斩获了“2017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财务稳健性TOP10”、“2017房地产并购能力优秀企业”两项大奖。

  这两份报告的评选标准主要是针对房地产企业的综合实力、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投资潜力和成长能力等几个具有较强代表性的方面,对中国房地产及产业链上市公司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估,旨在分享标杆房地产上市公司的优秀经验。

 住宅+商业双轮驱动加速,持续规模扩张

  近年来,新城控股持续深化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目前已经基本完成覆盖全国重点城市群、重点城市的全面布局,在住宅地产方面,新城控股瞄准业界高水准,幸福启航、幸福乐居、幸福圆梦、幸福尊享四条产品线,优化了住宅产品体系。

  (常州新城·首府实景图)

  在商业地产方面,2016年新城在成都、海口、南昌、安庆、金坛等地的“吾悦广场”相继顺利开业,首日客流量均在30万人次左右。目前新城已在全国47个城市,布局了58座吾悦广场,建立城市繁华地标。

(上海新城吾悦广场效果图)

  落子太原,打造漪汾繁华新区

  2017年,新城2017年集团布局华北,聚焦太原,在河西华宇购物广场原址上打造河西片区高端商业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和高端人文住宅——吾悦·首府。

  新城吾悦广场,集时尚、体验、餐饮、娱乐、乐活、商务、社交为一体,囊括精装豪宅、高端商务办公、大型商业MALL以及室外街区的国际化规划,将填补太原万柏林区域体验型消费的空白,为万柏林区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型商业航母。

(太原新城吾悦广场效果图)

  新城吾悦·首府择址漪汾腹地,汇集太原市图书馆、山西博物院等人文场馆,学风鼎盛,取历千载不衰的唐风建筑为魂,借鉴皇宫王府、山西大院建筑风格,构筑唐风大宅,打造一河三苑二十四景,匠筑69大精装细节,以至高尊崇的服务礼遇晋英一生。

(新城吾悦·首府效果图)

  新城控股24匠心砥砺,深厚的财富积累、强大的品牌实力铸就新城今日的辉煌成就。新城控股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6强”、 “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A股10强TOP7”等荣誉,彰显了新城的品牌实力。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