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企服】爱心物资交接完毕,公益温暖仍在持续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23

2017年12月25日,政企联合举办的关爱太原环卫者大型公益活动完满落幕。爱满全城的公益行为在社会各界引发了良好的反响!


此次活动为政企携手共办,统筹规划数月而成!规模浩大的公益活动不仅彰显了政府对环卫工人的关怀、绿地集团强大的号召力,也体现了太原近百位企业家对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参与!

也同样是这么一群人,不仅亲身参加环卫劳动为环卫工人减负,更在活动前后捐献了大量爱心物资!一箱箱物资装满了车厢,承载着太原公益人的浓浓关怀,公益活动虽已结束,爱心的传递却从未中断。


爱心物品捐献名单

环卫工人守卫了我们美好的城市,日日夜夜的付出,却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他们是一群需要帮助的人。绿地与多家太原企业的行动关怀与物资捐赠,或许并不足以改善环卫者的生活环境,然而爱心的传递与宣传一定会感召身边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公益力量!


热心朋友捐赠的爱心物资已经与太原市环卫局顺利交接。爱心仍在传递,温暖依旧继续。日后暖心物资发放到环卫工人们手中之时,我们还会跟踪报道,因为环卫者们发自内心的微笑,是对爱心捐赠者最好的回报。


一次绿地公益行的结束,是下次绿地公益行的开始。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发展多年来,始终坚定不移地履行社会责任,也一直坚持不懈地,寻找着那些需要帮助的身影。未来我们会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期待您的爱心参与。


物品移交文件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