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中海·凯旋门】时光璀璨,盛启汾河文韵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26


显赫地脉,依时间倾注;人文精粹,仰经纶汇聚。华润·中海·凯旋门,择百年迎泽与千年汾水交汇处,毗邻城市动脉,醇熟生活半径,左右学风氤氲。打造一城名仕的人文圣地,一曲雍容空间的工艺礼赞。

繁华似锦,万般精雅生活

人生愈进取,愈懂质感生活。华润·中海·凯旋门,坐享全盛资源圈,寻得一方理想生活。经过岁月沉淀的下元、南内环等多元商圈集聚于此,沿迎泽大街一路向北延伸至柳巷商圈,具备成熟的娱乐、美食、家居、亲子、购物等生活功能。移步楼下凯旋大道风情街区,发酵一百种浪漫方式,以丰富致敬声色生活。

与河共鸣,悦尽人生风景

傍河而居,是远见者对天地自然的青睐。华润·中海·凯旋门择汾河黄金三公里处,苍劲浓郁之畔,风华于滨水处流连停步,美景于汾河汇聚成画。窗外一脉碧波流淌,楼下一幕浪漫逸趣,瞬间即可切换城市的繁华与家的静赏。拥文脉风华,纳林园美景,为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三晋名仕,筑就一座收藏人生,安放情怀之所在。

雏凤声清,倾听琅琅童声

于凯旋,共成长。邂逅华润·中海·凯旋门,是给孩子的终生大礼。作为承载龙城教育的一份子,凯旋门携手公园路小学、现代双语小学两所书香名府,以完善的教育体系和浓厚的人文氛围,赋予孩子更优渥的未来。书香联排,人杰地灵,让智慧在此生长,思维于此绽放。文韵芳香酿此地,一席凯旋寄余生。华润·中海·凯旋门,以中坚大宅,显耀阶层门楣,以稀贵环境,淬炼人居范本。以链接世界的气势,致意人生显赫春秋。

华润·中海·凯旋门,世界500强华润中海,鼎力筑造的全新精装品质住区。项目择址迎泽大街城市主脉与新晋祠路交汇所在,依千年汾河而建,项目精心打造6栋瞰河匠作,收藏3公里汾河水岸,凝聚城市精华,拥非凡瞰河视野。一步繁华,纵享河畔美景,建面约1181336#楼新品加推盛启滨河新主场,打造醇熟格调生活。全城赞誉凯旋门,热势难挡!

项目电话:0351-3577777

项目地址:迎泽西大街与新晋祠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