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柳巷高峰时段10路25路公交车临时改线

太原晚报  2018/01/30

“我在柳巷等了好长时间,怎么一辆10路公交车也没等来?”最近几天,本报编辑部和公交公司经常接到类似咨询电话。昨天,记者了解到,春节来临,柳巷商圈人流量太大,途经当地的公交车在高峰时段已经临时改线。1月28日下午5时许,市民小张在柳巷购物后,准备乘坐10路公交车回家,但她在公交站等了好长时间,一辆10路公交车也没看到。小张拨打公交热线询问,才知道因柳巷拥堵,10路公交车暂时绕行新建路。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管辖10路车的公交四公司四车队询问情况。车队负责人介绍,春节来临,前往柳巷商业街区购物的市民非常多,特别是晚高峰时段,大量行人再加上随处乱停的机动车,导致柳巷拥堵严重。柳巷的路面并不宽,公交车车身体积大,如果遇到拥堵,很难绕出来,会对线路的正常运行带来严重影响。为此,在春节前这段时间,公交车队工作人员会在柳北一带随时观察人流车流情况,一旦人流量、车流量过大,就会及时通知途经公交车临时改线。其中,10路公交车会绕行新建路,25路公交车会绕行五一路。

由于改线时间不固定,市民春节前这段时间在柳巷准备搭乘上述两路公交车时,最好提前咨询公交热线或线路司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