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丨邂逅浓情冬日 享受午后阳光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1/31

  在英国有这么一句话,“当下午钟敲四下,世上的一切都为茶而停止”。对于英国人而言,下午茶时间,晒着阳光,慵懒地发着呆,一杯暖暖的咖啡或红茶便足以融化整个世界。

  偷得浮生半日闲

  静品悠闲下午茶

  慵懒而考究是英式下午茶与生俱来的独特气质,听着轻幽的音乐,喝一杯咖啡或是品一口红茶,吃着可爱的甜点小吃,三五好友一起聊八卦谈心事,这股子惬意享受劲儿让人瞬间理解英国人从骨子里爱喝下午茶的原因。

  所以,在这个悠闲诗意的冬季最适合选一处环境静谧优美的场所,聆听经典优雅的旋律,品酌一杯经典意式咖啡或一杯温暖的红茶,捻取一颗鲜红饱满的草莓,甜蜜与惬意瞬间挥发到极致。

  邂逅远大

  邂逅精美下午茶

  一杯暖心的饮品,一份精美可口的糕点,给你一个元气满满午后。远大·凤玺湾贴心打造的“私属下午茶”,用娴熟温婉的手法冲泡着经阳光或清水洗礼咖啡豆,贴心甜蜜的各种甜品,为你带来一场奇妙的甜蜜之旅。让您享受纯香咖啡之余感受远大的贴心与温暖,浪漫的午后时光就这样悠然度过。

  远大·凤玺湾

  尽享浪漫下午茶

  冬日的悠闲时光,享受一份精致的下午茶,细细品味咖啡的爽口香醇,精美甜品的味蕾刺激,亦或曲悠闲小调,都是午后小憩或者会友畅谈的必备佳品。远大·凤玺湾,邂逅至美下午茶时光!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