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太原金尊府︱你的热销成为太原楼市范本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2/02

  1月31日晚,“超级满月”和“血月”成为152年一遇的天文奇观,就在这一视觉盛宴上演之际,位居太原的泰禾金尊府也迎来了自己的“圆满”时刻。在刚刚过去的1月,泰禾太原金尊府劲销4亿佳绩,继去年11月首次开盘以15亿销售额刷新山西近年来楼市业绩纪录之后,再次交出了一张亮眼的成绩单。
  
  客户深夜抢房,1个月劲销4亿
  
  通常而言,春节前后是传统的楼市销售淡季,市场的购房欲望并不强。而今年1月,泰禾太原金尊府营销中心每天都人潮涌动、人气爆棚,虽然天气格外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客户们的选房热情。甚至深夜12点依然有许多客户在现场选房。

  
 泰禾太原金尊府效果图
  
  回首泰禾入晋这一年,从品牌发布会、示范区开放再到首开告捷,泰禾太原金尊府以数据见证实力,以口碑演绎销售传奇。来自朗润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泰禾太原金尊府以顺销4亿的佳绩,位列太原市场TOP3,如果排除前两名均为近期集中蓄客后的新开盘项目,泰禾金尊府将是所有在售老项目中当之无愧的销冠,这也足以证明项目的市场占位和产品魅力。
  
 实力显现,强产品力受市场认可
  
  究其热销原因,到底是什么让客户如此青睐泰禾这个项目?一位购房者李女士表示:“泰禾的产品力无可厚非,整体规划尤其是园林最打动我,另外项目所在区域发展潜力大,按规划这边还会引入重点中小学,未来增值前景十分看好。再不考虑出手买房,怕是以后要后悔了!”
  泰禾太原金尊府区位图
  
  其实,拥有李女士观点的客户不在少数。泰禾太原金尊府地处政府重点打造的晋阳湖片区,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城市配套;项目整体规划采用恭王府“前厅后园”规制,园林造景借鉴于乾隆花园、圆明园等皇家园林;再加上其精致的户型设计,其房源一直处于热销状态。
  
  目前泰禾太原金尊府主要推售的是楼王产品,更好的观景视野、更优质的采光、更私密的居住享受,配以亲民的价格,无疑成为众多客户的置业首选。
  
  晋阳湖畔,泰禾太原金尊府 8号楼140㎡明星户型,年末感恩加推,席位有限恭请争藏。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