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中海·凯旋门】封藏一座城,留住这幕大河风光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2/02

  大时代择居之道,最胜不过繁华深处自有净地。华润·中海·凯旋门于大河之上,望窗外碧波流淌,体验云卷云舒间挥落的生态逸景,领略一线汾河黄金三公里的旖旎与神韵。生活的张弛有度在此静静流淌,重逢久违的精神高地。
 怀揽千年汾河,天幕画卷入境而来
  
  美国作家欧文·斯通曾说:“最伟大的秘方就是大自然,自然界里蕴藏着治愈一切的秘诀。”值得庆幸的是,华润·中海·凯旋门同样有着无与伦比的自然天赋。依三公里黄金水岸而居,窗外碧波流淌,丰盈着每一位龙城志士的水岸人生。每日清晨,于家中阔绰宽厅一目纳河,视野无限延伸,给予生活更大的平层享受。有氧晨练、稚童玩耍、父母休闲、暮色浪漫……在汾水河畔24小时、365天每时每刻上演着丰富多彩的生活情趣。
  怀拥园林绿境,封藏雅致景观之中
  
  四季的万象美景,尽收华润·中海·凯旋门独有的法式园林之中。带着初阳的暖意和花草的轻盈,在园中奔跑嬉戏,目光所及皆是风景。蜿蜒曲折的幽幽小径错落有致,精心布局的花园小道、园林小品和节点景观相得益彰,彼此又依中轴对称。皑皑白雪渲染着绮丽的霜叶,凯旋门以独有的方式诠释着生命的厚重和丰盈。
 品味与地位,于此一步到位
  
  人生愈进取,愈懂质感生活。华润·中海·凯旋门城心精粹,天赋优越,坐享全盛资源圈,寻得一方理想生活。经过岁月沉淀的下元、南内环等多元商圈集聚于此,沿迎泽大街一路向北延伸至柳巷商圈,具备成熟的娱乐、美食、家居、亲子、购物等生活功能。移步楼下凯旋大道风情街区,发酵一百种浪漫方式,以丰富致敬声色生活。
  华润·中海·凯旋门,世界500强华润中海,鼎力筑造的全新精装品质住区。项目择址迎泽大街城市主脉与新晋祠路交汇所在,依千年汾河而建,项目精心打造6栋瞰河匠作,收藏3公里汾河水岸,凝聚城市精华,拥非凡瞰河视野。一步繁华,纵享河畔美景,建面约118㎡、133㎡,6#楼新品加推,盛启滨河新主场,打造醇熟格调生活。全城赞誉凯旋门,热势难挡!
  项目电话:0351-3577777
  
  项目地址:迎泽西大街与新晋祠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