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漪汾最繁华的过去,你是否知道他的未来?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2/05

  一处集萃城市风华的人文之地,势必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与发展前景。在太原,由漪汾街、文兴路、兴华街等构成的漪汾政商中心,周边文娱场馆林立,与长风商务区南北呼应。而今,在大都会进程的新机遇下,在大幅度提升区域影响力的同时,漪汾兴华商圈这方人文热土,将再次焕新崛起,让周边居民生活更具品质。

  新漪汾新气象/聚焦漪汾文化商业区

  漪汾文化商业区,包括漪汾街、新滨体、太原市图书馆等在内的区域。在青运会及市政府的政策利好之下,漪汾迎来了划时代的发展契机,交通及公共基础设施得到全面完善。太原新滨体与奥体中心一起作为青运主场馆,扩建落成之后,区域形象与区域环境显著提升,加之众多品牌房企,以及80万方新城吾悦广场的入驻,漪汾将发展为一个综合性的文体商业活动区域。

 北漪汾南长风/漪汾文娱场馆集萃

  以漪汾兴华商圈为核心的漪汾区域,承载着龙城千年人文风韵,周边集聚山西地质博物馆、山西博物院、太原市图书馆、青年宫演艺中心等人文地标场馆,与长风商务区的省图书馆、山西省科技馆、大剧院、太原博物馆、太原美术馆形成南北呼应之势,共同提升着太原的人文环境。

  悦生活悦未来/畅享漪汾醇美华章

  你想家门口就能逛街,于是一座80万方商业航母——新城吾悦广场来了;你想去哪儿都随意,于是千峰路、滨河快速路、地铁3号线(规划)于此无缝接驳;你想孩子无忧健康成长,于是太原市实验小学、二十九中等优质师资力量近在咫尺,你想闲暇周末亲近绿色自然,于是为你匠心打造了“一河三苑二十四景”的唐风精装豪宅......

 新城吾悦广场/开辟商业中心新时代

  阅尽城市繁华,亦不妨碍追求内心宁静。『新城吾悦广场』从衣食住行、日常生活、多元情趣、城市休闲,以及现代娱乐等几个方面勾勒出一个休闲大都会圈子的兴起。

  项目周边政务中心环绕,紧挨省政府、万柏林区政府,尽享高效政务工作;紧邻下元商业区、柳巷商业区,即刻直达,乐享都市繁华生活;在快速路上即刻通达太原火车站,舒享交通通达和区域便捷优势。滨河路快速路连接城市南北,与城南形成良好区域互动。未来这里将会迎来一个居住氛围、商业氛围及休闲氛围集中成型的生活圈。

  以内环核心为标准,土地价值被重新认识、居住内涵被重新赋予,漪汾商圈,正蜕变着一个全新的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