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出租车“流动名片” 四种人打车免费啦

山西晚报  2018/02/06

“我会带头做到文明行车、带头当好太原的宣传员、导游员,为太原争光!”昨日上午,在太原南宫广场,太原市出租车行业“的哥的姐在路上时代新人在行动”活动启动,龙城爱心车队队长杨润宏作为出租车司机代表发出感言,希望太原市的“的哥的姐”能够通过优质服务,把太原出租车打造成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的“流动名片”。

活动中,太原市客运办、太原市出租汽车协会联合发出“的哥的姐在路上时代新人在行动”的倡议。全市出租车行业中,每位出租车司机,要争当优质服务驾驶员。要秉承“乘客至上”的理念,安全行车,诚信运营,自觉维护行业秩序,严格遵守行业规范,不断提升服务乘客的技能和水平,急乘客所急,想乘客所想,热情服务,为乘客营造一个舒适、快捷、及时、安全的乘车环境,让乘客享受满意的服务。

活动倡议,每位出租车司机,要争当城市文明守护者。感恩社会,奉献爱心,把爱心送给最需要帮助的人:1、中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2、路遇待产孕妇,免费送达医院;3、遇到行动不便的肢体残疾人,免费送达目的地;4、遇到交通事故,出租车当救护车,将伤者免费送达就近医院;5、遇到警方正在抓捕涉案人员时,积极协助警方执行公务,出租车当执行车;6、遇到交通拥堵或重大群体事件,及时向市政府有关部门报送信息。

倡议中还强调,每位出租车司机,要争当城市形象代言人。通过出租车平台向乘客介绍太原和山西的历史人文、名胜古迹、发展历程和可喜变化,讲好“的哥的姐在路上,时代新人在行动”的故事,传播好声音,主动为塑造太原进入新时代的崭新形象代言。 太原市还将开展“点赞的哥的姐,致敬时代新人”评选活动,邀请社会各界参与推荐、投票,推选出一批出租车行业的“时代新人”。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