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正式入驻晋城 助力炎帝故里、大美高平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2/09


  2月9日上午,在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高平市政府与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象征着该公司正式入驻晋城市。作为该公司在晋城市的首个项目——恒大炎帝城项目位于高平市康乐街南侧,将建立现代区域商业中心,共同推进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助力高平产业转型升级。为加快建设炎帝文化旅游景区,全力打造炎帝故里、大美高平的文化品牌,作出贡献。

  高平市副市长赵志义以及住建局、国土局、发改局、规划中心等相关领导,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董事长赵长龙、副总经理杨晓平、投资部副经理王燕、副经理赵媛、高平项目负责人翟彬等公司中高管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恒大作为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商,此次进入高平不仅将推进高平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也将对高平市的历史文化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会议开始,赵志义副市长介绍了高平市发展情况。据了解。高平市位于山西省东南部,是晋城市的北大门,是中华民族人文始祖炎帝的故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也是著名的“煤铁之乡”、“黄梨之乡”、“生猪之乡”和“ 上党梆子戏曲之乡”。太焦铁路穿境而过,区位优势明显。

  “恒大有信心,有能力携手高平市政府,以最优的方案、最快的速度、最佳的品质将恒大炎帝城项目打造成为具备当地特色的标杆性居住项目”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董事长赵长龙表示,感谢高平市政府对于公司的信任,公司也将全力以赴将2018年高平市打造炎帝故里、大美高平的重点项目做到尽善尽美,希望对政府规划建设中的“炎帝文化苑”项目起到强有力的功能性补充。

  同时,赵长龙董事长表态,恒大集团作为全国龙头房企,自2007年进入山西以来,积极投身城市建设。在高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下,恒大将继续秉承“民生地产”企业经营理念,以建设“炎帝文化景区”、“山水城市”为契机,为百姓打造精工品质、生态宜居的产品。

  据了解,此次与高平市政府签约标志着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进一步加速在山西全省的项目扩展和布局。据统计,恒大地产集团山西公司已在太原、大同、临汾、吕梁、阳泉、运城、长治、晋中8个地市,拥有44个地产项目,是山西省开发建设项目最多、土地面积最大、累计开发面积和销售面积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此次版图扩张也意味着恒大将正式开始为高平乃至晋城的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