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中海·凯旋门】大河寰景,与云端人物相逢至高处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3/01

给家人的,必定是最钟意的,为家人而做的选择,想必也是最明智的。华润·中海·凯旋门占据内环之心,临河而筑,显赫的地理位置足矣让家人感受到尊贵和自豪,凯旋门匠心设计力显生活美学,无疑是送给家人最好的礼物。

一河取自然,开启湾居人生大境

择水而居,天人合一,城市发展呼啸而来,当代的大河人居精髓,时代弄潮儿总会一马当先。世界经济版图中,东京、纽约、旧金山,合称为世界三大湾区,在资本世界呼风唤雨的时代人物,却愿选择一湾相伴,回归自然人居本身。华润·中海·凯旋门择汾河黄金三公里处,苍劲浓郁之畔,风华于滨水处流连停步,美景于汾河汇聚成画。伴水声伴微风,在取舍间以独有的尺度,沉淀力量思辨人生,漾起时代浪潮。

一城启繁华,俯揽迎泽的都市魅力

城市的意义,在于开启不一样的视界。对的住宅,必然给予了无限的自由度。在寸土寸金的迎泽内环,你可以说,世界这么大,这里就很好。超越繁华想象,释放都市魅力。于华润·中海·凯旋门,发酵一百种精彩生活方式。畅享柳巷、南内环、下元商圈,集百货、购物、餐饮于一体。山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美特好、农业银行等生活配套环伺。时代人居,在凯旋门幸福到站。

一湾跃人居,一席华宅占凯旋之巅

繁华迎泽,万家灯火璀璨,道路阡陌纵横,鳞次栉比的商务大楼和星星点点的高端商圈交织,公园绿地和天然河流辉映,成就一幅流光溢彩的城市景象。华润·中海·凯旋门傲踞于此,以大河之上的寰幕观景视野,收揽一城恢弘天际线。站在瞰景阳台上凭栏远眺,居者时刻皆可纵览城市的磅礴之姿和耀眼光芒,万千繁华璀璨,不过是窗外的生活背景。

华润·中海·凯旋门,世界500强华润中海,鼎力筑造的全新精装品质住区。项目择址迎泽大街城市主脉与新晋祠路交汇所在,依千年汾河而建,项目精心打造6栋瞰河匠作,收藏3公里汾河水岸,凝聚城市精华,拥非凡瞰河视野。一步繁华,纵享河畔美景,建面约118—180河境宽宅盛启滨河新主场,打造醇熟格调生活。全城赞誉凯旋门,热势难挡!

项目电话:0351-3577777

项目地址:迎泽西大街与新晋祠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