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新能源项目再添新军

生活晨报  2018/03/02

      3月1日,山西东辉——上海丹恩电动车合作项目落户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并举行签约仪式。省政府副秘书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金旺见证签约仪式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勇主持签约仪式。

      山西东辉集团持续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去年,在示范区投资建设“东辉轮毂电机生产基地项目”,建设20万台国内领先的甲种电机系列产品生产线,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今年,集团又与上海丹恩投资管理中心合作电动车项目,进一步加大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会上,山西东辉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平、上海丹恩投资管理中心代表贡俊签署协议。

      张金旺对此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东辉集团和上海丹恩投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使“山西东辉——上海丹恩电动车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成为示范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的标杆项目,也希望东辉集团和上海丹恩投资继续加大在示范区的投资力度,实现企业与示范区的合作共赢。同时,示范区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三个一”工程走在全国前列,搭建起“四大”服务平台,全面试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为入区企业提供系统化、专业化、便捷化服务,已经成为全省投资环境最优的区域。

      张金旺指出,下一步,示范区将不断加大体制机制政策制度创新力度,强化服务立区理念,为山西东辉——上海丹恩电动车合作项目提供一流的环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使示范区成为企业投资的福地,并预祝山西东辉集团与上海丹恩投资合作成功,电动车项目早日结出硕果。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