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富裕的1%,把钱花在了哪儿?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3/02

春节期间,华尔街金融大鳄罗杰斯的两位千金,大秀中文拜年的视频,字正腔圆令人印象深刻。据说,为了让女儿练习中文,罗杰斯甚至不惜举家搬到新加坡。南加州大学教授霍凯特曾在《炫耀性消费的终结》一文中指出:“美国收入前1%的人在教育上的投入,占家庭年收入的6%,比起20年前增加了3.5倍。”

关注子女教育,精英圈层比想象更努力

虽然国情不同,但中国人也开始流传那句“比你有钱的人,比你更努力”。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显示:子女教育、自身健康、父母养老已然成为高净值人群的三大核心需求。

香港地产大亨李兆基的儿子李家杰,虽然是标准富二代,却把自己的业余时间都放在培养运动爱好上,滑雪、骑马、单车,每样运动都会聘请老师来指导学习。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小小年纪就可以中英文自由切换,而一年高达人民币13.5万,居然还不是娱乐圈里最贵的。可见,中国精英家庭早已洞悉世界发展局势,亦早早为孩子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教育基础。

一站式精英教育,孩子起步就快人一步

孩子的教育,其实不只需要父母的重视和培养,更需要优越教育环境。华润·昆仑域秉承教育为先的规划理念,联袂青年路小学打造社区小学,提前规划社区幼儿园,让孩子走出家门即进校门,省去了舟车劳顿之苦,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学习。更与太原五中、实验中学、三十六中等卓越学府比邻而居,一站式全龄教育环绕,为孩子的优质教育铺就坚实基础

60㎡都会生活家立址太原师院原址,浸润城市百年文脉深厚底蕴之中,汲养学府气韵,人文情怀浓郁,更秉承华润品牌涵养国之未来的责任,以人文社区环境为孩子营造快乐成长氛围,用教育之光点亮社区,呵护孩子成长的每一步

以学府文脉营造社区教育之风,让文墨书韵滋养孩子卓越一生!华润·昆仑域——学府之上,成就每一个孩子的优质教育之享!更多匠著新品即将载誉归来,敬邀期待!VIPLINE:0351-6788888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