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日内“霸屏”四大榜单,泰禾集团斩获多项业界殊荣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3/23

        在3月21日获得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等机构联合颁布的两项殊荣后,3月22日,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泰禾集团再次斩获多项大奖,引来业界强烈关注。

        其中,在中国指数研究院等机构联合颁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泰禾荣膺第23名,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先生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贡献人物”称号。同日,泰禾集团还分别获得观点地产发布的“2018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及在福州颁发的“2018福建房地产卓越品牌企业”等诸多殊荣。两日内“霸屏”四大榜单,正是对泰禾综合实力及多元化转型的最大认可。

综合实力连年攀升,接连斩获多项大奖

        3月2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

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

        泰禾集团作为多元化发展、城市多元新生活的引领者荣登“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3名,并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等荣誉。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先生凭借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影响力和突出贡献,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贡献人物”称号。

        同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发布盛典”在深圳举行。泰禾集团荣登主榜单“2018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与此同时,泰禾集团还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地产G30)”。

        同一天,在福州,由腾讯汇赢、蔚蓝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福建数据红榜年度盛典暨腾讯数据发布会”举行,泰禾集团荣获“2018福建房地产卓越品牌企业”殊荣,泰禾旗下的多个项目也斩获多项大奖。

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

        而就在3月21日,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泰禾集团一举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第23位,比2017年上升5位,并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第2名。

        获得多项殊荣,正源于泰禾不断攀升的综合实力。成立20余年以来,泰禾集团以前瞻性的布局战略、高品质的精品战略、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企业规模不断壮大。通过快速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开拓多条成熟产品线,2017年泰禾以业绩爆发式增长强势晋级“千亿房企”军团。

多产品系发力,在全国刮起销冠旋风

        此次中指院的百强企业研究以“提质稳发展,谋变新时代”为主题,发掘行业中综合实力强、成长潜力大、经营稳健、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房地产企业群体,鼓励企业积极改进业务模式、高效整合发展资源,引领行业在新时代下实现持续、健康成长。

        多年来,泰禾集团凭借“品牌化+差异化”战略,以及坚守匠心的产品品质营造,已在北京、上海、深圳、福州、厦门、武汉、郑州等30多个城市拥有100多个项目。其中,“院子系”IP更呈现独特的价值内涵,赢得了市场及客户的青睐。

泰禾福州院子实景

        2017年,是泰禾业绩集中爆发的一年。北科建泰禾·北京丽春湖院子以55.3亿的成绩,成为2017年度中国别墅市场、北京别墅市场和北京商品住宅市场“三冠王”,并占据中国别墅市场历年销冠首位;泰禾福州院子认购金额达25亿,问鼎2017年度福州别墅市场销冠。此外,南昌院子、杭州院子、厦门院子等多个院子项目,均在当地创下多个销冠纪录。

泰禾上海大城小院效果图

        在“院子系”影响力持续显现的同时,泰禾产品系列迅速裂变,全面开花。泰禾集团旗下的大院系、园系、府系等产品也在全国各地快速布局,并取得优异成绩。这其中,泰禾上海大城小院成为全国1月单盘销售金额NO.4。泰禾·北京昌平拾景园开盘半年便摘获北京2017年年度别墅市场销售额排行亚军。

多元化拓展,助力集团稳步扩张

        据悉,“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前身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年度30强企业总评榜(地产G30)”,至今连续成功举办十年,该榜单通过盘点2017年度中国地产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表现,评选和表彰过去一年卓越、杰出与非凡的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企业群体,作为多元化产业转型样本的泰禾,自然备受关注。

        近些年泰禾加速推进多元化发展战略,集团旗下医疗健康、教育、文化、金融保险和商业五大板块相继收获切实成果。去年9月,集结五大产业服务的“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战略发布,通过整合旗下多元产业资源,泰禾已抢先布局生活方式运营领域,为业主提供先人一步的美好生活服务。

“泰禾+”战略陆续在多个城市落地

        伴随着“泰禾+”的深入推进,泰禾洞悉消费升级趋势,抢先布局生活方式运营的战略已经初见成果。在2017年楼市趋冷的大背景下,泰禾北京凭借优质产品+全方位服务的综合优势,以239.7亿元的网签额,位列2017年北京房企销售额排行榜第二位。同时,泰禾更是以173.2亿元权益销售金额,成为北京房企销售权益金额榜上无可争议的第一名。太原泰禾金尊府。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