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城门户|茉莉公馆冠誉龙城 区域成就价值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3/24


        无论是纽约市曼哈顿的“中央公园西15号”,还是造价20亿美元的世界最贵私人豪宅 “安蒂拉”,到东京的“The House”,无一不是将地段作为优先选择的因素。

        作为保利在南站的高端巨著,茉莉公馆的成功开盘,将龙城楼市引爆的同时,尽展保利新春第一开的热销风采。透过大热的光环,我们将为您解读茉莉公馆的价值优势。

华北交通枢纽 畅享都市繁华

        太原南站建筑面积与鸟巢体育场相当,是太原站的3倍。车场规模为10台22线,年发送旅客量可达4000万人次以上。随着太原南站规划的日趋完善以及城市级购物中心的建设,南站片区成为太原乃至山西经济一个新的黄金增长区。

        近日,随着《太原铁路局关于太原南站东站房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报告的出炉,也让太原南站片区的宏伟规划从愿景变为实景,从蓝图变为现实,城市面貌焕彩新生!南站区域,正在以其独有的区域发展潜力,展现着未来都市圈新中心的实力。而保利茉莉公馆,以南站这个优越的区位优势,吸引着龙城的名仕阶层。

省府南迁 时代与人居的方向

        城市的发展,在开疆拓土的过程中自有其规律。省府南迁改变了整个太原的城市格局,也印证了这座城市的发展轨迹。同时也代表着省府街将取代府东街,成为山西省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太原作为拥有25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在进阶国际都市的征程中,慢慢迈上了全球的舞台。省府的南迁,对于城市格局的改变将是无法估量的,也是在这片土地的高端人群翘首期待的更高未来。作为南站都会圈的人居代表作,茉莉公馆引领了南城发展的新格局。

百年文韵氤氲 和筑教育未来

        细究城市知名的人文大宅,大多都占据黄金地段和优质资源,还坐立于城市文脉之上。保利茉莉公馆落址晋阳街,毗邻百年名校山西大学、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以及财经类高等学府山西财经大学,学府氛围浓厚。新五中、太原市实验三中、山大附中、八一小学、九一小学等知名中小学集聚,弥漫人文风雅,助力成长教育。

        茉莉公馆潜心研究太原独特地域文化以及山针山毛区域的历史文化,在成熟繁华的都市黄金梯形生活区,为居者打造一个低密文化住区,以致敬城市的名仕阶层。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