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席宽邸 都心九境(中)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3/29

“建筑是世界的年鉴,当歌声和传说都缄默的时候,只有建筑在说话。”

——俄·果戈

放眼世界,都会级的私宅尺度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而被重新定义。富力金禧城复刻国际大都会生活,荣筑太原的世界封面,以近乎奢侈的尺度匠造都心九境宽邸,致敬层峰人居理想,诠释世家宽境生活。

【四境丨宽领域 从容品世家】

4+1室结构布局,百变多功能间

多一室空间,多一丝从容。富力金禧城都心宽邸遵循严谨的空间逻辑学,格局方正,尽享雍容气度,通过合理的功能布局,以4+1室结构布局,四大卧室之上多出一间多功能室,可以设计成单独衣帽间,置物间,自在收纳让生活更从容优雅,亦可以作为藏书室或者阅读室,让书香肆意蔓延;更可以改为老人房或儿童房,接父母小住,儿孙绕膝,共享天伦。

【五境丨宽生活 优雅敬世家】

三卫设计干湿分离,彰显尊贵气度

衡量住宅品质的,不仅是奢华装潢与阔朗面积,还要注重户型构造上对居者隐私的满足。富力金禧城都心宽邸三卫式设计,主客使用分明,保留彼此隐私空间,奢阔卫浴尺度足以容纳浴缸、按摩池,彰显世家尊贵气度。同时干湿分离的设计结构,将洗漱池和卫浴间分离,让整个卫生间更加干净整洁,也避免了占用、等待的尴尬,尽显大家生活风范。

【六境丨宽智慧 书香浸世家】

专属雅致书房,私享静谧翰墨世家

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是人生一件乐事,而书房也许就是这样的存在,于事业登峰的时代人物,更需要这样一处能偷得浮生半日闲的静心天地。富力金禧城都心宽邸配置独立书房,在充满阳光的午后,呷一口咖啡,翻一纸书页,任您独享悠然、惬意的阅读时光,一本书,一杯茶,打开的是心境,合上后是春秋。

尊崇生活始于宽境领域,奢阔尺度成就宽境人生。奢居阔尺尽显居者的品味,亦可满足家庭全时全龄的生活需要。富力金禧城,深谙人居真谛,引领城市都会世家的品味传承,以都心宽邸营造宽境生活的的极致美学。

未完待续!

【富力金禧城】

傲居长风学府领衔时代厚重

百万人文都会城定鼎太原新都心

130-200㎡都心宽邸,致敬都会世家

VIP热线:0351-328 2777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