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为什么偏爱综合体?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3/30


乔尔·科特金(JoelKotkin)在《全球城市史》中描述:“纽约人自己经常把他们这座城市看成是一种新型城市的先驱,纽约熠熠闪光的玻璃幕墙高楼和灰暗的街道景色是现代大都市的一种表达方式。”

直到今天,纽约依然提供了最标准的城市范本,摩天大楼凝练地集成了梦寐以求的所有城市功能:写字楼、酒店、豪华购物场所甚至是空中花园。这样一种紧凑城市的模型早已遍布世界各地,人们将其称为城市综合体。

商业综合体

是城市与建筑的精彩对话

也是都会生活的巅峰范本

城中城  绽放生活另一面

我们所接触到的城市综合体正悄无声息的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它将城市商业、商务办公、休闲居住、文化旅游、餐饮娱乐、艺术展览等充分融合,形成一座城中城,引领区域甚至整座城市走向生活的另一面。

综合体  功能紧密复合体

90%的城市精英都是生活鉴赏家,对于他们来说,拥有一套奢华的建筑并不困难,难的是可以在城市稀缺地段占有一席之地,这方天地需要拥有全向醇熟资源,但高尚奢适的生活形态也是必不可少,所以,集繁华的城市资源、舒适的人居环境于一身的综合体华宅,毋庸置疑的成为城市“心头爱”。

吾悦广场 城央之上悦见繁华

城市的偏爱,总是价值所向。一座成功的城市综合体,必定拥有较高的经济价值、文化价值,它可以拉动区域乃至城市的商业繁荣,对整个城市地段的影响不可估量。

80万方的商业航母——吾悦广场,占据太原河西黄金地段,于城央之中再现一城繁华。全新体验式设计,1600㎡的超大室内广场,满足你时尚、购物、社交、娱乐等多重体验。

此外,在商场6至9层,还将建造一座“天空活力之城”,真正的空中花园,其中囊括了空中冰场、影城、热气球缆车、旋转木马、激光秀、风洞飞行体验馆、15米攀岩、冬季花园等十大首创空间,在太原乃至全华北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吾悦广场的出现,以后不必再罗列清单,出门即享潮流主题购物,亦是城心华宅高端生活奢配,在繁华之上书写生活厚度,在繁华之上丈量生活高度。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