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间温暖小店,贩卖所有美好!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7/04


年轻时,我们都向往自由

想要属于自己的小世界。

那儿,有我们的梦想,有想要的闲适...

或许是6+9的工作

或许是物质生活的制约,

总有各种原因,止步于向往。

……

厌倦了朝九晚五的生活,

你是否梦想寻一处喜欢的地方,

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

(示意图 来源:网络)

那店可以是在午后飘出浓香的咖啡店;是烘焙美味的面包店;是温馨美好的有爱小饭店;是有着自己喜欢的各路特色小吃美食店;也或许是间各种东西全搜罗的风味小店;伴着美妙的音乐,或藏着各式各样的文艺书籍,不管什么风格类型 ,只要有自己喜欢的味道,书写着生活情趣。

(示意图 来源:网络)

每天接待不一样的客人,听他们讲述关于他们旅途中的人生,或喜或悲。而你只是静静聆听、观察他们的生活。

(示意图 来源:网络)

闲暇之余,你还可以,吃过午饭,煮一杯咖啡,满屋飘香,然后捧一本书,坐在窗边,一边让味蕾感受咖啡,一边让思想奔逸漫游;眼前闪过形形色色的各路过客;夜里,邀三五好友,在小店小坐,弹弹琴,唱唱歌,遇见不同的人,听不同的心事,悠闲过日子。这样的念想很纯粹,脱离了素日的琐事,只留静逸的生活。

(示意图 来源:网络)

可这样的心愿,却多半躲藏在心中某个角落,只是时不时在郁结难解的时候,蹦跶出来一下,它似乎成了一种心中圣地般的存在,一种心灵的寄托。从来都不敢将之付出实践,因为,感受到,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我们为自己勾勒的梦想总是纯粹美好,却也发现了理想之下的那些焦虑和不堪。

(示意图 来源:网络)

而此刻,在太原新城吾悦·首府,为大家提供一个承载生活、实现梦想的私人地盘——吾悦·首府金铺,新城控股感恩25周年特惠购铺节,限量10套,建面约30-62㎡的mini小店,最高6米挑高,买一层得两层,低成本轻松置入,零风险,高收益。不用担心现实的骨感拉开梦想的距离。

(新城吾悦·首府临街透视 示意图)

在这里

你可以尽情的按着自己的意愿

将其打造成独具风情的小店

它不仅是你销售经营的场所,

还是你的一种生活方式,

一种全新自由的社交模式。

在这里

有梦想、有生活。

或许对于你来说,

开不开小店并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想要的是什么~

不是谋生,

而是生活,

且是有态度的生活!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