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起航,泰禾金尊府高端生活自此绽放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7/24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和多层次需求的满足。在此背景下,7月23日,“泰禾+”战略发布会在太原盛大举办,为这座千年古城带来了“泰禾+”战略,全面整合旗下医疗、教育、文化、商业、养老等优势资源,大幅提升业主居住与生活的质感。

  聚焦“泰禾+”:360°高端配套服务

  “泰禾+”战略的最大优势,在于全和优。经过长期的多元化布局,今天的泰禾已经从当初的单一地产开发企业,发展为横跨医疗、教育、文化、商业、养老等多个领域的大型上市集团。

  以这次发布会上的两大核心内容医疗、教育为例。泰禾医疗,目前泰禾已经与包括美国爱莱恩斯医疗、北美麻省总医院、康奈尔医学院、哈佛医学院、清华、同济等国内外领先的医学资源进行合作,并计划5年投资500亿,打造包括旗舰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互联网医疗等在内的完善医疗体系,为业主提供移动医疗车、一键式家庭医生,建立健康档案,体检、诊疗、康复等先进医疗全面服务。

  教育方面,泰禾秉承“坚守教育本质,回报国家社会,创造世界未来”的理念,通过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构建专属泰禾的教育生态圈。在太原,泰禾与山西顶尖中学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签署捐赠协议设立“泰禾教育基金”,用于优秀学生培养、贫困生资助、优秀教师奖励、教师专业化培训等项目。目前,合作双方正在就位于泰禾太原金尊府项目的学校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推进——包括教师选聘、教学楼主体建设等相关内容。全力引入名校,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教育资源,是泰禾+教育落地太原的重要一环。

  多元化生活图景启航太原,构建极致生活体验

  在任何一个社区生活,时间成本都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近些年有一个居住概念——“5公里生活圈”,就是说,生活圆心距离配套目的地的距离小于等于5公里。

  而“泰禾+”战略所创造的蓝图要比5公里更加贴心:“零距离生活圈”。因为“泰禾+”战略依托的是泰禾自身的优势资源,无论是教育、医疗还是商业、娱乐,各种业态都会紧密围绕着泰禾社区,成为社区的一部分。在空间距离为业主节省了更多时间。

  此外,各种业态能够在内部实现无缝连接,满足业主的多方面需求。泰禾太原金尊府规划用地西北侧即为教育用地,业主孩子不出社区就能上学;规划用地南侧为8000平米的商业步行街,成为区域内规模最大的休闲商业集群之一;社区内还包含3000平米高端会所,内含私家宴会厅、恒温泳池,以及依托泰禾先进医疗技术的“一站式健康医疗体系”等等。

 

  作为泰禾+战略布局的重要试点,不久的将来,泰禾旗下的高端生活资源将逐步落地泰禾太原金尊府,以全角度、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为太原业主带来全新生活方式的变革。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