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泰禾+高端生活落户太原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7/25

  根据之前《福布斯》中文版《2014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中国的大众富裕阶层的人数在2014年预计会达到1401万人。如今已经过去4年,这个数据早已被打破。中国中产阶级在快速增长的同时,其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现代人的“置业”,开始由关注“好房子”转向“好生活”。

  “泰禾+”战略,聚合教育、医疗、商业等多领域优势资源,打造一种全新城市生活方式。以零距离生活半径的优势,给予业主一种高端生活的全方位体验。随着发布会的举行,意味着“泰禾+”战略登陆太原。

  从末端治疗到全周期关注

  “泰禾+”带来革命性社区医疗

  泰禾医疗是本次发布会最重要的内容之一,也是整个“泰禾+”战略最为重要的版块之一,通过打造旗舰综合医院、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互联网医疗,形成泰禾独有的集群化医院网络。

  而网络化集群中品质感最强的,无疑是健康管理中心。相对于人们仅仅在生病时才去医院治疗的“末端健康管理”,泰禾通过设立健康管理中心,为每一个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和服务,并提供全方位生活方式改变和生活方式优化方案,将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而泰禾太原金尊府的建设规划最关键的一项就是健康管理中心。

  同时,泰禾医疗通过整合包括全美排名第一的体检及癌症检测仪器医疗机构阿莱恩斯医疗机构、北京裕和医院等多家国际国内多家顶级医疗机构,为业主的治疗保驾护航。值得注意的是,在健康管理以及后期治疗的过程中,泰禾通过一卡、一号、一车、一人、一团队、一网络的五个一,将泰禾医疗的服力落地到每一位业主身上,确保私密、品质以及尊贵。

  从省内顶级到国际一流

  “泰禾+”构筑全龄教育矩阵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每一个家庭都希望给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环境。泰禾教育作为“泰禾+”的核心内容之一,深度契合每一个家庭的实际需求。以中国文化精髓为根本,融合中西方教育优势,为泰禾的每位业主提供高品质、全年龄的“国际教育,学前教育,社区教育服务”。

  在太原,泰禾通过名校配套来实现高品质教育落地。山西大学附属中学是省级示范中学,曾在全国进入清华、北大学生人数排行榜上位列全国第十,是山西当之无愧的顶级学府。就在一个月前,泰禾与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签署捐赠协议,泰禾在山西大学附属中学设立“泰禾教育基金”,用于该校优生培养、贫困生资助、优秀教师奖励、教师专业化培训等项目,目前双方就包括教师选聘、教学楼主体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洽谈和推进。

  从5公里到零距离

  “泰禾+”打造极致高效生活圈

  无论是医疗、教育还是商业,泰禾通过自身拥有的顶级资源打造高品质配套闭环,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医疗、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全方位生活需求,在“5公里生活圈”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实现泰禾自有闭环内的“零距离生活圈”。

  零距离,这是“泰禾+”对品质最深刻的解读。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最宝贵的就是时间,时间则通过效率创造。“泰禾+”打造的生活圈闭环紧紧围绕着业主,无论是社区内的学校、健康管理中心还是紧邻社区的商业,都希望为业主提供零距离配套,不出社区甚至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城市级、国际级的服务。为业主节省了大量的时间,降低生活成本。

  从北京到上海,从上海到太原,无论在哪座城市,泰禾践行美好生活的初衷不变,不断探索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深层次奥义。随着“泰禾+”战略在各个城市的相继落地,泰禾所打造的全方位闭环配套将与业主亲密接触。泰禾式美好的生活,正在徐徐打开。

  泰禾太原金尊府170-220㎡新中式巨著仅余少量货量,席位有限,恭迎品鉴,0351-8918888。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