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点硬货不好意思过七夕?恒大滨河左岸这次走心了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08/16


七夕到了,这意味着朋友圈礼品大赛即将拉开帷幕。那你真的会挑礼物吗?选合适了,风中都是暧昧,选的不合适,空气里都是尴尬,今年的七夕依旧是说来就来,紧赶慢赶,也只剩1天准备时间了。别急,恒大滨河左岸“甜蜜七夕七重礼”立刻上线

七夕左岸七重礼盘点结束,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no!no!左岸还有一大波七夕甜蜜专属活动来袭~七夕的意义,需要这样一种仪式感,证明我们在为生活奔波,为五斗米折腰的现实人生里,依然保留一个诗意浪漫的远方2018年8月17日—8月19日,恒大滨河左岸为你准备了一场全家人浪漫之旅攻略!一起先睹为快吧。

花艺沙龙

1.凭票现场登记2.现场体验DIY插花,让我们来一场与花的邂逅。

爱的定格纪念照

1. 现场登记后在特定七夕背景板前合影拍照,2. 工作人员拍照或自备相机,戏精家庭合影,为爱留下美好的回忆。

甜蜜观影专场

1.凭门票在现场登记,2.在左岸光影世界收获一段美好时光!还可免费领取爆米花哦~

夏末嬉水乐园

1凭门票在现场登记,2.参与水上乐园体验一次。注意:带好防晒物品及毛巾。

美丽私享讲座

1.转发讲座宣传海报至朋友圈,凭截图可参与讲座,2至现场听左岸美丽私人定制美容保健讲座

注:微信关注“太原恒大滨河左岸”公众号,转发此活动专属文章至朋友圈,获取18个赞,可领取活动门票一张

七夕左岸七重礼盘点结束,一套组合拳下来,助你打开选礼物的任督二脉,佳期来临,人约清晨到日暮愿你们七夕愉快,有个粉红的回忆!

漪汾畔,滨体旁,悦繁华

地址:漪汾街与文兴路交汇处往北(滨河体育中心北侧)

销售热线:0351-6335555

*关于无理由退房 :客户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均可无理由退房,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无理由退房协议》。

*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套内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1标准地名:太原恒大滨河左岸。2投资商:恒大集团。3开发商:太原金世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作的示意表现,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为准。5本资料对项目周围道路规划环境,公共设施,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任何承诺。6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装修标准详见购房买卖合同。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