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首个装配式钢结构绿色科技住宅区开工奠基

太原新闻网  2018/09/13

9月12日,国内钢铁企业巨头山钢集团,首入山西开发建设的大型装配式钢结构科技住区项目——山钢铭著,项目位于太原市小店区红寺村,建筑面积48万平米,昨日在项目施工现场迎隆重的开工典礼。这标志着太原市乃至山西省,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发展方面,迈出了里程碑式的重要一步。作为山西省首个装配式钢结构绿色科技建筑,山钢铭著为建筑行业、地产市场、人居环境都将作出具备高度示范意义的引领,该项目被列为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住建部装配式示范项目、我们将全力打造三星级绿色建筑示范项目。

上午八时半,施工现场严阵以待、礼炮齐鸣,气球飘空,共同迎来项目奠基这一重要的时刻。开工奠基仪式由山西莱钢绿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先生主持,出席奠基典礼的领导有山西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太原理工大学教授、博导李海旺先生;山东钢铁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鲁兵先生;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洪建先生;亚太绿建(北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荣先生、总经理张培文先生;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沈桂联先生;山东莱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院院长宋军先生、山西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安先生、山东信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吉印先生、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臧从磊先生、汉唐宏业(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宝军先生、山西莱钢绿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宇先生、总经理张军先生等。

山钢集团,作为山东省国资委直管大型国企,2017年总资产超2800亿元,位列全球钢铁企业11强,同时也是国内领先的装配式钢结构绿色科技建筑企业。山东钢铁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鲁兵先生在典礼致辞中表示,作为肩负深厚国家社会责任的企业,山钢有实力打造高品质的人居建筑,为我国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长足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更有理想为社会最广泛的民众筑造有温度的幸福之家。

山钢铭著不仅要做好项目,更要致力于打造全装配式钢结构项目,加快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结构升级,积极推进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整合各产业公司优质资源,力争创建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争创“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

山钢铭著定位装配式钢结构绿色住宅标杆,落址太原城市新中心——龙城大街,该项目的建设呈现,将为城南区域的高端人居氛围再添亮点,更将开创一种颠覆传统、领衔太原的健康生活方式。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