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旅游快速通道西中环南延显雏形 全长约17公里

山西晚报  2018/09/18

近日,记者在西中环南延施工现场看到,这条全长约17公里的快速化道路建设雏形已显。道路建成后,将可连接晋祠、蒙山、太山、天龙山、晋阳湖公园、太原植物园、明太原县城等著名景点。

西中环南延定位为太原市南北向旅游快速通道、城市主干路,全长约17公里,主线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

根据规划,西中环至蒙山大街段双向10车道,红线宽56至80米;蒙山大街至迎宾路段双向8车道,红线宽50米;迎宾路至天龙山路段地面双向4车道、地道双向6车道,红线宽40米;天龙山路至姚村收费站双向6车道,红线宽40米。

工程范围内,含改建立交1座(南中环—西中环立交),新建立交4座(2座菱形立交、蒙山大街立交、七三路立交),地面桥梁6处(跨冶峪河桥2处、跨湿地公园2处、跨风峪河1处、跨柳子沟1处),跨线桥1处(连续上跨古城大街、龙山大街),地道5座(下穿晋源北外环街、十号线、晋祠公园、规划路、高速),横向道路下穿3处(蒙山大街、七三路、小牛线)。 目前,施工现场各标段正在抓紧施工,高架、下穿雏形基本已显。道路建成后,将成为西山地区一条连接各旅游景点的快速化道路。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