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小店区南内环小区周边170余处违建被拆除!

太原晚报  2018/09/18

近段时间,小店区执法局彻底整治老旧小区的环境乱象,对南内环小区周边170余处、约25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设予以拆除。

南内环小区南北出入口分别位于寇庄北街便民市场和南内环街,紧邻阳光数码电脑城,便利的交通环境导致多年历史遗留违法建设比较多。

同时,部分一楼住户私自打通住房墙面,在外扩建和搭建彩钢板建筑,用作小超市、小饭店等经营场所,存在私搭乱接电线、动用明火、存放液化气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既破坏小区环境,又占用公共空间,居民抱怨已久。

近期,小店区执法局营盘中队多次上门动员当事人拆除违建,并下达了拆除通知书。

由于违建较多,为保证作业安全,执法人员多次勘查后制定了最佳拆除方案。

9月11日,执法人员在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和通行的情况下,经过3天的努力,分批拆除了违法建设。

拆除工作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名,大型设备6台,累计拆除违法建设170余处、约2500多平方米;拆除违规广告布15处,违规广告牌47处。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