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拆迁房是否能获得低价房源?有什么风险吗?

山西晚报  2018/12/14

有读者咨询:太原连续几年的城中村改造,给不少房产投资者带来大量机会。现在还可以购买低价拆迁房吗?从哪些方面着手挖掘机会?

记者获悉,如果能找到即将被改造片区的房源,是有机会的,但如果片区改造消息被公开,房主卖房的意愿会降到最低。

一般情况下,片区改造之前半年到一年时间,消息就会被熟知,如果能在这之前购房,才能有购得低价房源的机会。但是等拆迁这个风险太大,而且现在推行货币化安置,再建回迁房可能性不大。

也有不少投资者看中拆迁房的好地段,想从此入手购得低价优质房源再做投资。业内人士建议,如果是这样,投资者可以去投资一些有明显增长空间的房产,比如地铁交通即将开通的区域,或者有大型配套即将启用,如热门街区等附近楼盘,这些都比较值得投资,而且风险较小。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