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村路改造具备通车条件 居民生活出行有改观

山西晚报  2018/12/13

昨日,记者从万柏林区政府获悉,彭村路改造现已基本完工,路面恢复了车辆通行。改造后,这里的生活环境和交通秩序有了明显改变。
说起彭村路,不少市民都很熟悉,因为这里坐落着全市最大的电动自行车经营市场,且两侧有不少老小区。改造前,附近居民对这里的环境颇有怨言:环境杂乱、路面坑洼、交通拥挤、占道经营等等,人们出行很不方便。

对此,万柏林区政府今年对这条北起漪汾街、南到玉门河北沿岸的道路进行了彻底的翻修改造,道路两侧的违建房也已拆除。目前,雨污水管线敷设已经完成,施工现已收尾,除了道路两侧的绿化带、花池正在进行最后整修外,路面已经铺设沥青,车辆恢复了通行。

据悉,道路两侧将实施绿植的补栽,增加绿地面积。此外,拆除的违建空地上,将建设小游园和综合集贸市场,以方便居民生活。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