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王村寇庄城改在即!已与山西远大置业签订合作协议!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2/26

近日,小编从太原市小店区人民政府官网了解到,王村、寇庄城改项目已与山西远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具体信息如下:

截止12月16日,太原王村整村拆除已完成,建筑垃圾已基本清运完毕。寇庄剩余25处宅基地未拆除(含1处未签协议),现有建筑垃圾已基本清运完毕。王村、寇庄城改项目与山西远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王村土地确权已完成,寇庄正在办理土地确权,准备前期资料。

太原寇庄整拆实景图

太原王村毗邻亲贤北街、王村南街、体育西路(规划中)、长治路,是城南核心区,整体地理位置绝佳。

而早前公示的 《王村社区城中村改造 寻合作开发企业》资料中显示,王村改造包括三地块:

地块一,东至体育西路,西至长治路,北至王村北街,南至王村南街。

地块二,东至体育西路,西至龙兆远景小区,北至 20米规划路,南至北园街。

地块三,东至体育西路,西至山西省技术监督研究所,北至北园街,南至梅园小区。

对王村整拆改造,小店区对其未来发展定位如下——王村社区,拟建成集商务办公、公寓及休闲购物为一体的新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而这恰好与远大置业的发展规划不谋而合。众所周知,位于晋祠路长风西街的远大购物广场,就是由中国远大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旅游、商务、教育、养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综合性、多元化、现代化的城市商业平台。如今,远大置业签约王村、寇庄城改项目,也让大家对王村和寇庄城改的华丽蜕变更加的期待!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