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太铁实行新列车运行图!高峰加开13对旅客列车!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2/29

昨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9年1月5日起,太铁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根据管内客流规律,太铁细化完善列车开行结构,将旅客列车开行方案重新调整,进一步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为贴近市场需求,太铁细分日常与高峰期客流差异,将日常线、周末线、高峰线开行列车进一步调整,实施不同的运行图。

其中,高峰线共计将开行13对旅客列车,具体为:

太原南-上海虹桥 G4284/  1G4282/3次1对,

北京西-太原南 G607/ G618 次延长临汾西1对,

太原南-成都东 D4025/D4026 次1对,

太原南-西安北 D4023/D4022 次、 D4029/D4030 次、 D4031/ D4032 次、 D4033/D4034 次、 D4035/D4036 次5对,

运城北-西安北 D4027/D4028 次1对,

太原南-运城北 D9201/D9202 次1对,

太原南-临汾西 D9203/D9206 次1对,太原南~永济北 D9205/D9204 次、 D9207/D9208 次2对。

此次调图,太铁将首开运城北至威海高速动车组1对,车次为:G2078/9 G2080/77 次,运行时间9小时左右,两地之间的通行真正实现了“当日达”。

列车的开行解决了运城至威海坐火车不能直达、换乘不便的问题,更加方便了旅客出行,压缩了两地民众来往出行时间,势必加速推动晋鲁两地经济文化交流。

铁路部门提醒,新的列车运行图实施后,部分列车的开行时刻及运行区段将有所调整,广大旅客朋友可登录12306铁路客服网站、拨打12306客服电话,了解具体列车开行信息。

同时,建议互联网购票的旅客采取错峰取票的方式,避开列车开行前取票高峰,以免耗时较长耽误行程。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