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好去处,首座运动生态园林已开放!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8/12/30


优享两大城市生态公园



晋阳湖、汾河,是太原市两大城市级生态水域,是极为珍贵的城市湿地资源。5.1平方公里晋阳湖,水域面积超过北京昆明湖、南京玄武湖,素有“北国西湖”之称,8.4平方公里晋阳湖公园,沙滩浴场、大地艺廊、樱花双堤、生态湿地,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城市休闲空间。12公里汾河三期工程,三大主题滨水段设置,打造游船码头、亲水平台、休闲花园、沙滩排球场等,融入生态恢复与景观提升相结合的理念,以最小程度的人工痕迹,为市民保留一份自然质朴的湿地乐园。

内外兼修,创造生活美境



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不再局限于宽厅大宅的居室,生活环境逐渐成为衡量住宅的标准。恒大青运城,优享晋阳湖、汾河双公园,打造首座城市乐活园林,40余种名贵树木植被,因地制宜错落分布,以一轴三组团规划,打造多重立体园林景观,移步异景,满目皆美好。园

林不只是停留观赏层面,一草一木的繁茂,更多是人们对栖居之所的精神需求。配建塑胶慢跑道、羽毛球场、瑜伽平台、健身广场、儿童乐园,唤醒生命的活力,让运动真正融入生活之中。

精工品质,匠筑城市理想人居



恒大青运城,顺延龙城地脉,磅礴大城之势,踞于奥体旁,于晋阳湖活力东岸,汾河三期景观工程西岸,汇集高尚地域文化和新兴城市发展力量,顺应太原西南发展大趋势,为城市菁英人士打造高品质人居,优享城市高度商业配套。贴心服务,精工匠筑,创造舒居体验,恒大青运城,建面约80-180㎡两居至四居全面积段户型,持续热销,势不可挡!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