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9亿!太原绿城再拿亲贤村商业用地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1/15

1月14日,小编从太原国土局官网了解到,太原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889亿元拿下小店区亲贤村商业地块。



该地块编号为HGZ-1824号,位于小店区亲贤村,东至、北至规划路,西至体育路,南至亲贤村用地


该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宗地面积27498.24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27498.24平方米,容积率8.0;地下商业面积1970.21平方米,容积率2.0。该地块挂牌起始价46990万元,最终成交价为48890万元,溢价率约4%


而在2018年12月19日,太原绿城就以9000万拿下同样位于亲贤村SWG-1838号宗地,这已经是太原绿城在一月之内拿获的第2宗亲贤村商业地块。



早在2016年10月,绿城集团就与小店区政府以及山西千禧集团签约,启动位于太原长风街地块的“太原亲贤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根据此前的规划公示,亲贤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234.9亩,均为商业用地,兼容少量居住。其中,有两宗地块建筑高度达215米,其余四宗地块建筑高度均为162米,地块内将建设“双子楼”



当下的亲贤长风商圈已经是太原南部最繁华的商业区域,绿城太原广场项目的建设,将再次为该区域商业助力,实现商业巨无霸的再次升级。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