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急诊科24小时开放 门诊正月初三开始接诊

太原晚报  2019/01/31

昨日,省卫生健康委发布消息,春节期间12320卫生热线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全省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急诊科24小时开放。

春节期间,12320卫生热线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8时至18时为人工受理,其余时间为语音服务,百姓如有任何就医问题,可随时致电咨询。春节前,12320卫生热线会有专人负责收集发布太原市二级以上医院节假日门诊出诊信息,大家可以随时关注12320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动态。

同时,全省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严格实行带班领导和职能科室24小时双值班制度。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将在急诊科安排24小时开放及加强班,各临床科室将选派高年资主治医师以上医生出诊,并由科主任和主任医师轮流值二线班,确保急诊患者得到及时救治。全省各级医院的门诊部将坚持做好节假日门诊,从正月初三开始正常接诊。全省急救车辆正常运行,广大群众如有急诊急救问题可随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