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道路改造项目完工 北城交通再添“大动脉”!

太原广播电视台  2019/02/14

新店街道路改造项目,是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记者从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经过八个多月的加紧建设,目前,改造项目即将完工,多年困扰这里的交通和排水问题也将得到根本性解决。

这座五层立交桥,包含新店街主线桥、恒山路主线桥、四条转向匝道、两条太钢专用匝道等结构工程。多层立交结合起来以后,难度加大,总共涉及到17条铁路,28处桥梁上跨,20处顶管顶涵,3处下穿通道。

【采访:中铁六局新店街项目副经理 贾晋亭】(施工过程中 我们承重物比较多 铁路干扰比较大 承重结构我们有现浇梁 有预制梁 有钢箱梁等5(种) 管线工程施工方法有盾构 顶管 托管还有浅埋暗挖等有6(种) 通过跟铁路部门积极配合 在规定的时间内 把这个转体桥 还有钢箱梁 上跨架梁全部都完成)

新店街道路改造项目包括两条道路,分别是新店街和恒山路,新店街的改造范围西起滨河东路,东至卧虎山路,道路长6.2公里,恒山路改造范围北起新店北街北侧300米,南至新店街以南1公里处,道路长2.45公里,道路规划红线均为50米。长期以来,这个区域因为铁路阻隔造成了交通不畅,地下管网设施不完善造成了排水不畅,这两个问题成为困扰这一区域发展的老大难问题。

【采访:市住建委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处工程科科长 马江海】(通过新店街工程设置高架跨越铁路 包括下穿铁路解决这个问题 同时相当于地下修了一个大的方涵 通过过铁路 通过顶管 相当于2米乘4米宽的一个大的排水通道 所有的水面全部汇集到这个通道 从东向西然后流入汾河 所以说新店街建设工程彻底解决了北部片区交通不畅的问题 同时解决了北部片区多年来排水不畅的问题)

作为我市北部重要的东西向和南北向主干路,新店街道路改造项目的完工,还实现了北部区域和市区快速通达,使北部的道路路网结构更为完善合理,大大方便市民的出行。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