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开间多人化!山西省推行乡镇机关集中卡座式办公

山西新闻网  2019/03/20

我省自开展“三基建设”以来,各级财政部门已投入6.28亿元用于乡镇办公用房等基础设施建设,乡镇干部办公生活条件得到了较大程度改善。但是,全省乡镇办公用房整体仍较紧张,不能较好满足乡镇机构和新增人员需求。为此,省财政厅近日明确要求各县(市、区)财政局会同县级机关事务管理、发展改革等部门进一步优化乡镇机关办公用房配置,推行集中卡座式办公。

为提高现有办公用房利用率,我省推行集中卡座式办公方式,办公条件紧张乡镇,一般工作人员办公室宜采用大开间、多人等形式。会议室等服务用房采取可拆卸式隔断设计,日常兼作图书室、文体室,提高空间使用的灵活性。采取多种方式增加办公用房供给,乡镇办公用房总建筑面积未达到核定建设标准的乡镇,可以优先修缮改造乡镇政府所在地闲置的校舍、计生站、粮站等公共建筑,弥补不足办公面积。

我省要求集中财力把有限资金精准使用在最急需的乡镇,进一步填平补齐,高质量推进全省乡镇机关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水平均等化。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