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拍播报 | 尖草坪三给片区10宗地时隔5个月再次上架拍卖!

山西房地产门户网  2019/04/02

4月2日,太原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公布一则土地拍卖公告——三给片区10宗地将再次上架出让。

本次公示的10宗地,位于三给片区核心位置,宗地总面积672774.36平方米(约1009亩),被称为“太原北城巨无霸地块”,起始拍卖总价44.04亿。

该10宗地在去年10月曾以起始总价48.2亿元的价格公开拍卖,又在拍卖前夕公示终止出让。如今再次上架,比之前起始总价低了3.8亿元。

不知,这10宗地最终将花落谁家。也许,4月24日,太原将迎来一场土拍鏖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10宗地拍卖详情:


扫描上面二维码
手机看资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山西房地产门户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关注公众号
获取楼盘信息
添加给利姐
进群聊房

加入买房砍价群

  • 讨论购房话题
  • 你问我答
  • 专业讲解
  • 全面分析

今日热点要闻

热门楼盘

更多特色楼盘